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遲到,罰5圈(累死我了)剛跑完又要俯卧撐20個!好不容易做完了。剩下20分鐘打籃球,我心想:他們打我休息。我靠在籃球架下休息低頭看我影子。“恩? 

哪個圓東西是什麼?”我自言自語到。還沒想完一個籃球砸在握頭上了。我也不知道是誰扔的,他們也不會承認的。 

  我繼續休息,我感到有陣陰氣籠罩我全身,心中感到不妙,抬頭一看。“啊” 

我叫到。“跑2圈去,快!”老師說。師命難為,我起身去跑。我怎麼那麼倒霉啊?! 

  還有10分鐘下課,我和我的朋友去玩了,玩了半天。快上課了,我們朝教室奔去。半路上,看到一個人在路旁,在一看。是體育老師!“你們兩個雙手撐地到上課!”老師命令到。只1分鐘,我都快不行了。 

  “怎麼還不上課?”我自言自語到。等了好長時間,上課了,我的腿都要斷了! 

儘管是上課,我們只有走路了。 

  體育老師好殘忍那!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