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圓明園的毀滅》,學完這篇課文後,我最想說一句話:“我很英法聯軍!”

  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他們把園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就統統掠走,實在拿不走的就肆意毀壞。10月18日和19日,有3000多名侵略軍奉命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就這樣圓明園的歷史文物化成一片灰燼。我相信肯定會有人問圓明園為什麼會被英法聯軍毀滅掉呢?那是因為當年的清政府腐敗無能,科技落後,軍隊軟弱……但是我相信中國人民總有一天會打敗英法聯軍,從新拿回屬於我們的國寶,相信不久的將來,圓明園照樣建築輝煌,瑰麗多姿。

  要想讓我們的祖國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就要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用我們的智慧去學習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去創造最美的文化藝術,去建設最強大的軍隊,去建設最富強、最美好的祖國!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11-29
三生三世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