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麵包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香的麵包呀!”一個小男孩盯着我——一個麵包,舔了舔嘴唇,眼裡透露着無限吃我的慾望。

  他為什麼不把我拿走呢?這個問題在他第一次看見我時就產生了。據我統計,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對我垂涎欲滴了。

  他頭髮蓬亂,衣衫襤褸,手和臉都很黑。褲子肥肥大大的,到處都是補丁,一個褲腿長,一個褲腿短。而上衣更是沒一個好地方,兩個袖子幾乎沒有了,跟一件背心沒什麼兩樣,破爛不堪。不過,我特別喜歡他那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閃閃發光,很有朝氣。可是,他的穿着很令我奇怪,他為什麼不穿好看一點呢?難道現在流行穿這種?看來,我們麵包真是不懂人類的生活。

  我的身後是一位身着紅色連衣裙的阿姨,如果有人進來,掏出一些奇怪的紙,她就會滿面春風:來客選中哪個,她就會把那個給予來客,然後說一聲:“找你錢!”錢!錢是什麼東西?難道就是那些奇怪的紙嗎?上面有人頭像,還有一些數字,原來那就是錢。小男孩可能就是因為沒有錢才沒把我買下的。

  我們麵包本來就是讓人吃的,中途卻多了一道程序,真是麻煩。

  這次,小男孩又來了,不過這次他手上握有錢。這時,我聽到到了他喃喃自語的聲音:今天我只掙了10塊錢,還要給媽媽買葯,下次再買麵包吧,反正麵包的香味我已經聞到了,下次我一定把它買下來。說罷,他轉身離去。我明明看見他眼裡還閃爍着淚光,我真想長兩條腿追上去,可是這一切卻對於我來說只能望塵莫及,無能為力。

  過了幾天,一個扎馬尾辯的小女孩把我買了下來,我擔心以後再也見不到小男孩了。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他,他正在窗外望着我。我頓時心如刀絞,看來這就是我的宿命。這時,小女孩也看見了他,把我分成了兩半,遞給了小男孩一半。我雖然很疼,但我還是很高興。在我生命完結的前一秒時,我看見了小男孩那含笑的淚光……
 

您正在瀏覽: 麵包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