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聊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周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禮拜我在家裡無聊,我就到我的姑姑家玩。

  早上我騎着自行車慢慢走着,此時正是春天播種的季節,田野上好多農民伯伯都在辛勤的乾著活,剛剛插的秧苗還帶着一絲絲的淡黃色,有的秧苗已經變的碧綠了。我就這樣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去姑姑家,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就到了姑姑家,此時我的表弟正在和小夥伴們打珠子呢,於是愛玩的我立刻加入到了他們的行列,表弟剛才在我來之前已經輸了很多珠子,於是我就代替表弟的位置,我和那些夥伴們一起玩,不一會兒我就利用的絕技,將表弟輸了的珠子贏了回來,表弟可高興了,於是我們一起加入了這個行列,我將珠子放在地上讓他們打,他們沒有打中,於是我很慶幸,有輪到了我發打,我想這下你們完了,我一定要打中,我摒住呼吸,聚精會神,在我靈巧的手指上,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我贏得了這顆珠子,玩着玩着,就快要到吃飯的時間了,我謝絕了表弟的邀請,我回家吃飯了。

  周末的一天雖然無聊,可是也認識了好多小夥伴,也是挺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