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大麵包的傑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大麵包的傑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會做麵包的人,他叫傑瑞。

  一天晚上他用馬車拉來幾十袋麵粉,他準備烤一個很大很大的麵包。晚上他開始行動了,他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盆,他把所有的麵粉都倒進面盆中,用熱水有放了好多發酵水,手腳並用,忙活了好長時間終於好了靜靜的等待麵糰,麵糰慢慢變大。傑瑞又找來好多木柴,把麵糰費了好大勁,終於弄進了烤箱,點燃了木柴,火燃燒的真大,鄰居家都感覺到好熱,等到天亮他的大麵包做好了,他套好幾匹馬,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麵包搬上了車,熱騰騰的麵包散發著香味,讓人只流口水。

  傑瑞把麵包拉到廣場上,衝著廣場上的人說:“來吧,我給你們做了一個大麵包盡情的吃吧”。廣場上的人都使勁吃啊,使勁吃啊,終於吃不動了,都躺在廣場上休息。

  傑瑞又拉着麵包來到孤兒院孩子們都吃啊,吃啊。都爬到麵包上使勁吃,院長也吃,最後還扯下一大塊可是麵包還是不見變小。

  傑瑞有來到監獄,監獄里的人都在吃啊,吃啊,吃的好撐,就叫廚房裡的人也來了,麵包又被切下來一大塊,麵包仍然還是沒見小。

  到了晚上傑瑞又回到了廣場上,廣場上的人們都已經熟睡了,傑瑞就把麵包放在了廣場上,廣場上突然走過來一個穿着破爛衣服的女子,但是面容較好,她問傑瑞,她能吃一些麵包嗎?傑瑞對這個女孩一件鐘情,就說:“當然可以了,你想吃多少吃多少”。女孩就一直吃啊,吃飽了兩人就在麵包的最柔軟的地方挖了個洞,兩人就睡在了裡面。就這樣她們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且每年都要做一個大麵包給人們吃。

您正在瀏覽: 做大麵包的傑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大麵包的傑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