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麵包的特別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的特別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又停電了.” “沒關係,過一會兒電馬上就會來的.”可今天不知什麼原因,到了第三節課,電還沒來,我們學校一千左右的人的中飯可就成問題了。果然,上完音樂課來到教室,黑板上寫着一則通知。讓我們先吃麵包,然後等通知再去吃飯。我們只好回到座位,各做各的事。 

過了一會兒,突然門口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接着看見有人送麵包來了。我們異常高興,有人說:“怎麼這麼少?”也有同學說:“反正當點心吃,馬上可以吃飯了,比餓着肚子總好吧?” 

只見徐老師接過麵包,打開包裝袋分麵包。從窗口第一位同學分起,依次分過來,然後四位實習老師都去幫忙。我接過麵包,剛要大口大口吃,徐老師卻叫我和張靜分,因為麵包不夠了。我一聽,連忙把半片麵包遞給她。這個時候,我實在有些捨不得,但老師的命令,只好服從。結果分到最後反而多出了兩片麵包。我想:這兩片一定是老師們自己分享了!可徐老師根本沒考慮到她們自己,把麵包分給了我們這些只吃了一半的同學。我又接過麵包,把它對半分,甜甜地吃了下去。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老師,看到站在講台前的實習老師,還有徐老師和張老師。我們吃着麵包,她們卻站在講台前看着我們微笑。我慚愧極了,真想把麵包分給老師吃,可又不敢,怕同學說我拍馬屁。 

我又看看同學們,都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得都很高興,有說有笑,我也咬了一口,心裡有一種特別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麵包的特別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的特別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