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是在生活中誕生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是在生活中誕生的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是在生活中誕生的,然而,我們的生活一天也離不開科學。如果沒有科學,就不可能有高度文明的今天,我們的社會更不可能健康地發展。

  科學是神奇的,生活中的一個個難題需要它來幫助大家來破解。當初,要是沒有愛迪生通宵達旦地工作,摘錄資料,無數次實驗,也許至今電燈也沒能發出耀眼的光華;要是沒有李時珍爬山涉水,瀝盡艱辛,嘔心瀝血38年,編成巨著《本草綱目》,也許人類還要面對許多疾病的困擾;要是沒有科學和許許多多像愛迪生那樣的科學家,就不會有電影、電視、電腦、飛機等一切高科技的產物。同學們,我們的一切都是科學帶來的呀!

  科學是神奇的,光喜歡是遠遠不夠的。科學需要學習,需要探索。要學科學,得先多看有關科學方面的書。如《小學生世界報》上的奇思小發明、“奇思妙想”發布會欄目上都寫着有關這方面的知識,好多都值得你研究研究呢!“聲波驅蟲門”這可夠新鮮吧,這時的蚊子是最多的,即便是門窗關緊,蚊子蒼蠅等小蟲也還是可以趁你開門時飛入。聲波驅蟲門能發出特殊的聲波,令一切小蟲聞聲喪膽,不敢飛過大門。現在每當我看見車禍的發生,心裡就很難過,我想:只需在每個車的車頭裝上專門設置的安全氣囊,當交通事故不可避免得發生的一剎那,氣囊迅速從車頭裡彈出並打開,確保了行人的安全。現在每個人都習慣用衛生筷,而一次性衛生筷每年來都要消耗數量驚人的木材。我想如果可以發明能反覆使用的無菌筷子。這樣就可以節約寶貴的木材,快快行動吧!

  科學是神奇的,需要我們去探索,需要我們去研究,趕快用你那小巧玲瓏的雙手來動手行動吧!鑽石恐怕大家都很喜歡,都急切地希望擁有它,甚至會使出卑鄙的手段來獲得它。只要能利用科學製造出人造鑽石,就能解決人們的奢望,但人造鑽石又是怎麼製成的呢?鑽石與木炭都由碳元素(c)組成,只是結構不同,稱為“同素異形”上個世紀50年代人類就發明了人造鑽石的方法。現在用於製造微型芯片的哇晶體在 93攝氏度 以上會發生突變,而鑽石可以耐得住 538攝氏度 的高溫,這會帶來電子產業的一場革命。現在,每當我看見同學們寫字時的姿勢都不正確,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要知道姿勢不正確的後果有多嚴重嗎?我想發明一種監控筆,每當同學們的姿勢都不對時,監控筆就會發出警鳴聲,提醒大家,但不知能成功呢?

  科學是在生活中產生的,它有服務於生活。我們是祖國的未來,世界的未來,未來需要我們用科學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科學是在生活中誕生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是在生活中誕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