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周生巡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生巡邏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值周生巡邏記 標籤:值周作文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帶上寫着“今天我值日”的絲綢帶,和同伴“豪豬弟”出去“巡邏”了。為什麼呢?別忘了,我們班的同學可是這一周的值周生喲!哈哈!

  首先看5樓和4樓,這些班級,裡面的同學大多數都在看課外書,一些同學安靜的離開座位上洗手間。嗯,不錯!真不愧是自覺得高年級學生。

  接下來看3樓,進入第一個班。哇噻!我暈!我的耳朵都快聾了。你看,裡面亂鬨哄的,有的大吵大鬧,有的追着跑那。哼!這兩個還在打架,不象話!唉!這就是中年級的特點,有啥辦法。“‘豪豬弟’,記上:三(5)班,課間跑跳喧嘩,扣2分。”

  最後看2樓和1樓。這些班級教室里空空如也,幾乎所有同學都在操場上做遊戲,也不會吵鬧。畢竟是低年級的學生嘛!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豪豬弟’,完成任務,全校檢查完畢!趕快回教室上課!”……

您正在瀏覽: 值周生巡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生巡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