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周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總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這四天的值周,發現學校還存在五大陋習:校服、校牌、紅領巾的佩戴不夠全面,課間操不夠整齊,眼保健操有人沒做好,早餐浪費不少,環境衛生不夠好。 

  先來說說校服校牌及紅領巾的佩戴,全校大約只有75%的穿了校服,大部分的沒有系紅領巾,有的只是帶了紅領巾標誌,甚至還有的同學還會欺騙值周生,還有的一口氣就衝過去了,甚至還撞人, 

  課間操時隊伍不夠整齊,有的班人數不夠,還有說話的,有些動作不到位。 

  眼保健操有的沒有閉眼,有的甚至沒有做,還有些同學在吵鬧。顯得不安靜。 

  早餐浪費現象很嚴重,有的同學還把早餐亂扔,即浪費了糧食又破壞了衛生。 

  最後就是整個校園環境衛生保持得不夠好,有的清掃不夠徹底,隨處可見紙張等垃圾。 

  總之,我發現學校的陋習還真不少,希望同學們能改改。

您正在瀏覽: 值周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