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做過虛度有趣的事情,一件兩件……多的怎麼也說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我仍然記憶猶新。

  那是六年前的一個下午,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到了家,一眼看見桌子上擺放着一部嶄新的銀灰色電話。不一會電話便“嘟嘟”地響了起來,我拍手叫好玩,我拿起話筒,聽到了爸爸的聲音,我當時很納悶,咦,爸爸怎麼跑到電話里去了。想到我就用小手使勁地拍打電話,一邊拍一邊還在說“爸爸你出來呀!”拍了好半天,也沒見爸爸出來,以為再也見不到爸爸了,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這事媽媽回來了,問我哭什麼呀,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后哈哈大笑,告訴我“電話里的聲音是靠電流傳播的”。

  我現在長大了,知道了電話是亞歷山大·貝爾發明的。我一想起小時候的這件事就會笑自己。

  河南鄭州文化路小學五年級:魏思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