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參加惠陽格靈威英語夏令營的第八天。格靈威老師為了讓我們探索大自然的奧秘,讓我們嘗試製作降落傘從空中降落的實驗。

  格靈威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個塑料袋、四根繩子、一個雞蛋和一些報紙。格靈威老師向我們說明了製作降落傘的過程后,我迫不及待地先把塑料袋剪成圓形,然後把四根繩子分別固定在圓形上,再把雞蛋粘在繩子上,這樣“黃瀅”的降落傘就大功告成了。但是,赤裸裸的雞蛋就這樣從二樓降落下來,不會摔爛嗎?啊!這些報紙終於派上用場啦!為了更好地保護雞蛋,我先包上一層紙巾,再包上兩層報紙。我把製作好的降落傘小心翼翼地交給已經在二樓等候多時的格靈威老師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一樓等格靈威老師放我的降落傘。當格靈威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像觸了電一樣,心裡緊張得手心冒出了汗。我的雞蛋降落到地面會摔爛嗎?我的降落傘製作得成不成功呢?一瞬間,“黃瀅”的降落傘在空中緩緩地飄落下來。時而像空中的蝴蝶翩翩起舞,時而像個威風凜凜的戰鬥機向我示威,時而像一張喜訊向報喜。當它穩穩噹噹地飄落在地面上時,我箭一般地跑過去打開報紙和紙巾,看一看雞蛋摔爛了沒有?正當我打開一看的時候,受驚的雞蛋安然無恙地躺在那裡,我激動的心情無法形容。

  今天,我又從格靈威夏令營製作降落傘中,明白了:只要你敢於嘗試,一切困難都不是困難。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八小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