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新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新的嘗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自動售貨機嗎?在文化宮廣場周圍出現了一種新玩意兒——它的樣子很像現在的冰箱,方方正正地立在地上。透過玻璃門能清楚地看見一排排貨架上擺放着各種食品:有綠箭口香糖、搖搖樂、爽口糖、“樂事”薯片……這些“小零嘴”排得整整齊齊的,像一排排花色的小士兵。它的出現引來了許多好奇的目光,就連七、八十歲的老奶奶都對它充滿了興趣。

  每次上學放學經過這裡,我總會不由自主地看它,腦子裡總會冒出一些奇怪的小問題:這裡是不是住着隱身的機器人呢?它怎樣把人們需要的食品運出來呢?我們付了錢后它怎樣找零呢?會不會計算錯誤呢?這些問題在我腦子裡藏了很久了,我真想去探個明白。一天放學后,在我的慫恿下,媽媽答應讓我親自去體驗一下。

  我們在自動售貨機前停了下來,媽媽和我就認認真真地讀使用說明,我沒等讀完就挑選起自己想要的食物。我選中了一包“搖搖樂”,下面的標價是一元。媽媽給了我一元硬幣,讓我自己去買。我先把塞進投幣口,只聽“哐?R”一聲,錢就滾進了它的“肚子”里。接下來怎麼辦呢?我看了媽媽一眼,向她求助。媽媽讓我看清“搖搖樂”的貨號,我一看是“E7”,於是就在右邊的按鍵上輸入了貨號——“E7”,隨即耳邊傳來機器運物的聲音,我趕緊往貨架上看,只見白色的軌道慢慢地旋轉,我要的貨物也慢慢地向前移。門緊鎖着,這貨怎麼送出來呢?“嘭”的一聲,貨物從高空掉下來。我好緊張呀,趕緊把手伸進取物口,嘿嘿,“搖搖樂”被我“拖住”了,我心裡得意極了。

  第一次嘗試獲得成功后,我好不驕傲,自動售貨機也沒什麼神秘的。媽媽讓我為她買一包“綠箭”口香糖,我回想一下第一次嘗試的經驗,勇敢地接受了媽媽的第二次任務。媽媽給了我一張嶄新的十元人民幣。我一想,這次可不一樣了,用的是紙幣,而且還要找零。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再次挑戰。我把十元錢插入收幣口,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嗖”的一下,錢被卷了進去,我趕緊縮回手,好險呀!我的手可不止這十元錢呀!我傻愣愣地站着,等我回過神來,口香糖早已在取物口了。找零呢?我趕緊把手伸進退幣口,把裡面的零錢掏了個一乾二淨!呵,還多了一元呢!真是個希奇事!

  我們拿着買的東西一路回家,心裡喜滋滋的。雖然只是買了兩件小東西,可我覺得自己彷彿幹了一件大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新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新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