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飄吧,讓悲傷永遠離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吧,讓悲傷永遠離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為什麼謝了還能在開,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嗎?我們的日子就會這樣永遠離去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有些男生都喜歡打架呢?我一下子問這麼多問題,可能一下會回答不了,呵呵,那就不問了。

  三歲,我一直以為我是個非常快樂,幸福的小孩,四歲,媽媽來到這打工,把我托給奶奶照顧我,在一個新年當中,媽媽把我接到了城,我在城裡看這看那的,彷彿什麼都沒有看過似的,是的,我本生就出生在廣西一個農村裡,我哪有見過城市的風景呢!一年級,我倒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小姑娘,大家都喜歡和我在一起,我也感到很自信,當時,我還小,不懂得這只是友誼是會遠開的,從槽槽女孩到一個四年級而成熟的小姑娘,成熟了,長大了,以為煩惱而離我遠去,日月如梭,馬上就是新的一天,可是,我現在為什麼不像一年級那樣,朋友都喜歡在一起了,男生為什麼也變了,就連班長李定勇也變的不愛做作業了,人家都說,變化多端,哪有一個人,一直是那樣的性格呢?對的,我也變了,變的憂愁,膽小,變的不快樂,是的,哪有一個人始終都有那麼多朋友呢?

  記的昨天,我在上小荷,突然,響起了聲音,我出去看,啊!是煙花,五顏六色的煙花,炸掉,就成了個流星在落,突然,媽媽叫我睡覺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對啊,要是像流星一樣,飄,那該多好,遠離悲傷,是我最渴望的事。

您正在瀏覽: 飄吧,讓悲傷永遠離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吧,讓悲傷永遠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