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早晨,太陽像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悄悄地升上樹梢,散發著柔和的紅光,周圍映紅了一片,只聽得細微的流水聲。漸漸地,紅光中慢慢透着橘紅色,然後是金黃色。這時,樹梢上的太陽眨眼間就跑到了山頭,小溪這時就揭開了它的神秘面紗,把它的美麗一覽無遺地展現出來。陽光輕輕撫摸着小溪,小溪不知疲倦地流淌着,偶爾遇到一塊大石頭,一股水流便分道揚轆了。小溪像一面鏡子,透過它看到水底一塊塊粗糙,稜角分明的石頭,有時遇到大一點的水流,把石頭翻了個滾,便露出大片滑溜溜的青苔。不巧濺起一點水花,一粒粒晶瑩透亮的水珠砸到小溪中,它的四周泛起一層一層的微波,慢慢擴散,越來越淡,最後一點痕迹也沒有了,溪水照樣唱着歌兒向前流去。

  還有那山,遠看,是連綿起伏的輪廓上面輕輕罩着一層朦朦朧朧,虛無縹緲的霧。來到山腳,往上看,一片厚實的綠。不時還有一陣清風吹過,弄得樹冠搖來擺去,發出“沙沙”的聲音,這難道不是大樹吹的動人的樂曲嗎?綠中有時會帶點淡淡的其他鮮艷的顏色,是那美麗的花朵,如同一匹綠色的布點綴着各種各樣的顏色。移步上山,踏上雖說有些泥濘的山道,路邊儘是一叢叢綠中帶黃野草。“嘰嘰嘰”天空突然掠過一片密密麻麻的黑點兒,伴隨這嘈雜的鳥叫,向地面撲來。哦,原來是一群麻雀。它們有的輕盈地降落在樹枝上,高聲啼叫,有的落到菜地里,展開雙翅,伸伸小腿,滿足地晃着腦袋,有的也許還沒玩夠,還在半空中飛翔。那山上的樹呢,更是婀娜多姿,有的挺直了腰板,像一個個衛士,有的俯着身子,像一個個駝背的老爺爺。

  忽然,聽見了淡淡的水聲,只見一條細細的,小小的溪流,好似瀑布一樣,傾瀉而下,像倒掛的織布機,源源不斷地織着布,在正午的陽光下泛着金黃色的光,像鍍上了一層金,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四年級:快樂1322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