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豬八戒減肥》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豬八戒減肥》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豬八戒減肥》有感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李卓桐

  暑假裡,我讀了很多篇作文,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豬八戒減肥》這篇文章了。

  文章里講,豬八戒跟着唐僧從西天取經回來,天天呆在家裡沒事幹,便央求孫悟空教他筋斗雲,孫悟空說:“獃子,你長這麼胖,讓俺老孫怎麼教你,啊?”

  豬八戒心中明白了,原來這猴頭是讓自己減肥呀!所以他就去尋找減肥之法。他首先去問觀音菩薩,觀音告訴他,要想減肥,一天就只能吃一個饅頭。一個月後,豬八戒果然瘦了下來。第二天他就去找孫悟空,於是孫悟空教他說了一句口訣。回家后,豬八戒又喝了10碗湯,吃了20個包子,40個饅頭,50碗米飯。

  半個月後,豬八戒去孫悟空家串門,孫悟空一見,就說:“獃子,你來幹什麼,是生孩子嗎?”這一問,豬八戒才想起這回事,一下羞紅了臉,急忙回家說是要重新減肥。

  豬八戒真是可笑,可是笑話人不如人,我不也是那樣嗎?天天喊着要減肥,減肥,可真是越減越肥呀!

  一個人,如果你已經選定了一條自己的路,無論怎麼困難,怎麼艱苦,都要一直走下去,否則將會一事無成。

  百度一下 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讀《豬八戒減肥》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豬八戒減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