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一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一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期末考試已近悄然生息地來到了。在考試的前一晚上,媽媽又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婷婷啊,你可得記住了,考數學的時候,單位名稱要看好了,化單位的概念一定要記牢了,寫的答句千萬不要漏字錯字啊!語文的近義詞和反義詞千萬不要看錯,作文的句子一定要順產,不能是病句啊!做英語的時候,萬萬不可粗心大意,千萬不要……”

  聽着媽媽的話,我感覺我都快昏昏欲睡了。可是媽媽又硬生生地把我叫醒,又是陪着我讀書又是陪着我做那些深奧的卷子。一直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媽媽終於肯罷休。她也讓我睡了個安穩覺,我也好好地休息了一下。

  第二天的考試,我付出了所有的認真,把媽媽的話深刻地記載了腦海中。再也不粗心了,而是付出了十二倍的努力……

  終於,成績出來了。我的語文是96,數學是98,英語也不賴95分,都是令我滿意開心的成績。但是,我也知道這分數裡面,有媽媽那麼含辛茹苦地幫我輔導,梳理知識點的功勞,也有我辛苦地學習的功勞。不過我堅信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一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