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後 

   馬上要考試了,我便有要進地獄的感覺。到哪兒,只要遇見一些朋友、老師、家長,總會問,你複習了沒有?問完后,我低頭灰溜溜回家去複習。即使在興頭上,也會這麼做。考試的前幾天,好像所有人都變成了老太婆似的,嘮嘮叨叨的。晚上很晚了,剛要睡“不淮睡,快起來複習,馬上要考試了,學不好,別睡了”我便穿上剛脫下去的衣服起來複習。好不容易可以睡了,可早上便早早起來複習。複習一部份后,吃早飯,飯後我疲憊不堪地起在上學路上。到了學校更是疲於奔命地寫題,一天下來,竟作了百餘道題。

  這不算什麼,上課時,一套套,一張張卷子在我面前出現,一根根粉筆在黑板上消失,一道道題 在黑板上出現。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都想出去玩,可老師竟你是沒有聽到鈴聲似的,還像沒下課,一樣仍然讓一根根粉筆,一道道題在黑板上出現消失。叮鈴鈴,放學了,我心裡正像往外出冷汗,在學校面對凶神惡煞的老師,回家面對家長的一聲聲吼叫,使我心驚膽寒,不敢往家走。

  這麼苦,沒有考試多好呀!一天,我從熱被窩裡戀戀不捨地起來。由於今天下午我們考試,上午放假,二姑怕我上午不學習,便把上午的課擱到下午去,好在上午看着我學習。

  下午,終於考試了。一看卷子,啊!好簡單的數學題,一會兒便寫完了,檢查了一遍,便扒下了。可語文比數學難多了,我馬馬虎虎把卷子作完了交了上去,也沒有檢查。

  考完試,我終於解下了沉重的包袱,像一條小船卸下了沉重的貨物。

  如果沒有考試,那我們該多快樂呀!但不能如願以償了。不僅有期未考試在等着我們,還有更多考試在我們呢!我們還要載上無數次沉重的貨物航行。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