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饞”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小“饞”貓  

  沈采小學 四年二班 蔣驕龍  

  指導教師 張殊梅  

  我們班主任張老師在家裡養了一隻波斯貓。  

  這隻波斯貓右眼是藍色的,左眼是綠色的,身上的貓是雪白的,可是,尾巴尖兒上的地方有一撮烏黑髮亮的毛。  

  這隻波斯貓十分“饞”。有一天中午,張老師從冰箱里拿出四條鯉魚放在水池裡解凍,打算晚上燉魚吃。那隻貓在大家睡午覺時,肚子里的“饞蟲”早就忍不住了。爬上水池叼起兩條魚就跑,這下可好了,等張老師發現時,那兩條魚已經被吃得面目全非了。張老師只好拿了幾根香腸燉菜。  

  深夜,那隻波斯貓又開始幹壞事了:把垃圾桶弄倒,把香腸皮叼得滿屋都是。等到第二天清晨,張老師一下床就踩到了香腸皮,氣得說:“準時我家的小饞貓乾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又到了該喂小饞貓的時候了。張老師剛走進放貓糧的屋子,嚇了一跳,原來,那隻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貓糧。  

  小貓就是這麼“饞”。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