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饞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饞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淘氣好動,像只小毛猴,長得很胖,大家都說她是猴子屁股——坐不住。

  一次外婆問:“你們想吃什麼,家裡什麼都有。”妹妹奶聲奶氣地說:“奶奶,我要吃肥肉,要吃蒸的肥肉,要吃一大鍋蒸的肥肉。”這一連串的“要吃”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外婆擦了擦笑出來的眼淚說:“好!今天奶奶就蒸上一大鍋肥肉,讓子偉吃個飽。吃個夠。”

  外婆蒸好了肉,把肉端到桌子上,怕菜涼了就蓋上蓋子,轉身到廚房炒小菜去了。妹妹早已忍不住,竄上桌子,掀開蓋子,拿起筷子,一口一口地往嘴裡送。奶奶炒完了小菜,端上桌子招呼大家入席。哇!靠妹妹的那半邊鍋竟然被她吃了個“底朝天”。在看看妹妹的“尊容”:嘴上、手上滿是油顯出一副意由未盡的樣子。姨媽說:“子偉大家都還沒入席,你一個人怎麼吃了這麼多?”妹妹委屈的說:“不是還給你們留了半邊嗎?”

  說她是“饞貓”不過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饞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