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泉城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泉城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泉城如詩,詩如泉城。陣陣清風,汩汩流水,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詩情畫意,無時無刻不讓我們引以為自豪。這就是美麗的泉城,我的家。

  千佛山大大小小有幾十萬尊佛像,尊尊都雕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路兩旁的十八羅漢,神態各異,變化萬千。有的羅漢眉毛長到腳。有的羅漢手上托着塔,有的羅漢面目猙獰可怕。

  濟南最有名的便是72名泉之首的趵突泉了,因泉水趵突騰空而聞名於世。乾隆皇帝曾經到過濟南,被美麗的泉水所吸引,親筆冊封“天下第一泉”。走進趵突泉,來到泉邊,就可以聽到那泉水歡騰的聲音,泉池中央三股水噴涌而出,十分狀觀;金色的鯉魚悠然自得地穿行其間,像片片紅雲落入水中,又像朵朵落英飄在泉中,美不勝收。清洌甘甜的泉水,賦予了這座城市靈秀的氣質和旺盛的生命力。

  泉城濟南不僅山好,水好,人更好!

  聽媽媽說,我出生時因早產,情況緊急,夜半時分,爸爸叫來了出租車,是出租車師傅和爸爸一起把媽媽抬下了樓,在車上,媽媽的羊水破了,把車後排座都浸透了,寒冬臘月,摸上去冰涼涼的一片。到了醫院,司機師傅還主動幫爸爸把媽媽抬到醫院的急診部,那個司機師傅既沒有讓爸爸把他的車清理乾淨,也沒有讓爸爸付車費,都十年了,媽媽至今還沒有找到當年的那個司機師傅。

  我愛泉城濟南的山,我愛泉城濟南的水,我更愛泉城濟南的人!

  六年級:檸檬

您正在瀏覽: 美麗泉城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泉城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