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泉城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泉城廣場位於濟南市中間,是濟南人民的休閑娛樂中心,也是外地遊客的必到之地。它南望千佛山北依大明湖,東眺解放閣,西鄰趵突泉。 

  廣場中央立着濟南市的象徵泉標,泉標高38米。泉標的造型非常奇特,三根天藍色的柱子彎曲着直入雲天,中間鑲嵌着一顆巨大的明珠,形成了一個獨特的泉字。泉標底部的地面上印着72名泉的名稱,旁邊還配置72股湧泉及四組泉群。 

  從泉標往東走就到了最引人注目的荷花音樂噴水池了,每當音樂響起,噴水池最美的時候還是在傍晚,五顏六色的燈光倒映在噴出的水柱上,猶如一位美麗的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藍藍的天空上不時出現幾隻風箏,有燕子、仙女、蝴蝶……各種各樣的風箏數不勝數,讓人眼花繚亂。 

  幾隻鴿子在我們身邊停下來,兩隻小眼睛看着我們,還不時的搖搖頭好像在對我說:“你好!能和我一起玩嗎?”我走了過去,其中一隻鴿子便飛到我的肩膀上去,目不轉睛盯着我的爆米花,好像在說:“那個能吃嗎?可不可以讓我吃一粒呀?”我拿起一粒給它,它一下子就吃了下去,之後撲了撲翅膀,好像在表達謝意。我微微一笑,手一揚,鴿子就飛向了天空,我追着它……。 

  不自不覺天已經很晚,該回去了。我在回去的路上想着:泉城廣場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泉城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