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們中國首都——北京開幕。美好、和諧的日子即將來臨。 

  奧運會開幕,是一件振奮人心的好事情,我們大家,都為著奧運忙:肯德基的吉祥物——奇奇,在電視上告訴我們一些奧運知識;新聞上,播音員總不忘提醒大家目前離奧運會開幕儀式還有多少天,目前火炬傳遞到哪裡,遇到了什麼情況;電腦上,殺毒軟件——小獅子瑞奇在屏幕上表演起各種比賽項目:校園裡,新建了一面彩虹牆——一堵體育牆,上面展現着許多運動健兒的風姿…… 

  為奧運忙的人有許多許多,我是其中一個。每天放學回到家,寫完作業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了解奧運知識,還有一些運動員的資料。我還用我的文明行為為奧運添彩,為小學生爭光。在學校里見到老師時,我總能問聲“老師好”,在平時生活中,我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別人幫助了我,我對他說聲“謝謝”,別人對我說了聲“謝謝”,我回答他“不用謝”;要是我給別人添了麻煩,我就會滿懷歉意地到一聲:“對不起”,如果是別人給我道歉,我會不在意地說聲“沒關係”。 

  為奧運忙的人當然也不只有我一個。你瞧,那日日夜夜、從不停歇的“鳥巢”建築工人,正在清除小廣告的人,正在掃地、倒垃圾、修剪花木和給花木澆水的人,還有那犧牲了自己的時間、快樂,去給奧運當志願者的人……他們不都是在為奧運做準備,做貢獻嗎? 

  奧運會,期待者你和我的參與,期待着大家的歡聲笑語。讓我們大家為奧運做點兒貢獻吧,一同期待這美好、和諧、神聖的日子——8月8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