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的泉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的泉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大人說,原來的濟南是名副其實的泉城,非常美麗,地上的石頭縫裡都冒着清清的泉水,晴朗的天空上鳥兒自由飛翔。而現在的濟南除了高大的建築外,也看不出還有什麼美的地方,因為環境大不如以前了,污染得非常厲害:塑料袋子隨處可見,護城河裡的水又臟又臭,化工廠的黑煙滿天飄……

  這是因為有些人往河裡丟東西,河水被污染了,有些人亂扔垃圾,街道變髒了,有些人亂砍伐樹木,小鳥就沒了自己的家,所以濟南的環境也就變得不美了!

  在創建文明城、衛生城的今天,我們要自覺行動起來,講衛生,保護環境,不再亂丟果皮紙屑。我們應該愛護泉城,保護泉水,讓泉水變清,讓小魚兒歡快地遊玩,多栽種一些花草、樹木,在樹上做些鳥巢,讓小鳥恢復美麗的家園,再次聆聽鳥兒們嘰嘰喳喳的歡唱。這樣,濟南的湖水就會清澈見底,天空就會變得蔚藍,空氣清新,呈現出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一片美麗景象。

  隨着科技的發展,科學家們一定會設計出一種既會飛又會跑的汽車,到那時就不會再出現交通堵塞的現象了。如果濟南再建了地鐵,那麼交通就會更暢通了,到那時,濟南就真正成為美麗的大都市了!

  讓我們快行動起來吧!愛我們的泉城??濟南!把她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的泉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的泉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