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泉城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泉城廣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泉城廣場是濟南的中心,北依大明湖,西靠趵突泉,東面是山東科技館。面積雖然不大,卻是人們旅遊的最佳之處。

  泉城廣場中央佇立着雄偉壯觀的泉標。泉標的形狀是三股泉水,中間有一顆明亮的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泉城廣場的音樂噴泉也很引人注目,隨着美妙的音樂,泉水從大大小小的荷里噴出來,時高時低,時快時慢,各種各樣的水花美麗極了,有的像煙花奔放,有的像雪松屹立,還有的隨風搖擺·······中間的大荷花一噴水,周圍的小荷花也陸陸續續地開始噴水,十分美麗壯觀!我認為那最美的是:泉水在噴的時候,有了陽光的照映,映出了一道道七彩繽紛的彩虹!

  泉城廣場還有着名的名人長廊,我國古代的名人的雕像都在裡面,那雕像栩栩如生,走近他們,似乎還可以聽到輕微的呼吸聲,下面還有各位名人的介紹,還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呢!

  泉城廣場,濟南中心,果然名副其實!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五年級:祝曉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泉城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泉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