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燒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趣事也如同滿天繁星般絢麗多彩。我的童年是一段純潔無暇的時光,傻裡傻氣的我快樂的成長,如果我把自己干過的傻事說出來,可能會讓人笑掉大牙的。 

  為了讓我能變聰明點,媽媽經常變着花樣的做魚給我吃,煎、炸、清蒸、紅燒 ……烏魚、鯉魚、鯽魚、羅非魚 ……媽媽總是能把各種各樣的魚做成美味。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了2條鯉魚,準備做紅燒魚。我看着黑乎乎的鯉魚。腦子裡“靈光一閃”:我家的小金魚那麼美麗,肯定比黑乎乎的鯉魚好吃。回到家裡,媽媽去廚房裡演奏美食交響樂了,我躡手躡腳的來到魚缸前,對小金魚說:“小金魚呀小金魚,為了我的肚子能吃到美食,你就犧牲一下吧。”我撈,我再撈,哈哈終於給我撈到一條紅色的小金魚,我沖向了廚房,趁媽媽不注意,把小金魚丟進了鍋里 ……還好,這一切都沒被大家看見,我開心極了。 

  我坐在沙發上。聞着從廚房裡飄出來的香味想:一會我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媽媽一定會誇我能幹的,說不定吃飯的時候還能獎勵我一聽可樂 ……我美美的思緒被媽媽的一聲大叫給打斷了,媽媽在喊:“周文正,又是你在搗亂,這紅燒魚不能吃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 

  媽媽讓我對着我的傑作——紅燒金魚思過。我明白了,原來不是什麼魚都可以吃呀,更不是美麗的魚才好吃。

您正在瀏覽: 紅燒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