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擁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擁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讓我感動的事情很多,比如媽媽的一個愛撫,一個眼神,同學的一句安慰,老師的一個微笑,一句鼓勵……但是最讓我難忘的是候老師的兩次擁抱。

  那年是2012年秋天,我剛剛入學,由於我是第一次走進學校,年齡又比同班同學小,再加上生性膽小,總是用恐懼的心理審視着新的環境。侯老師總是笑盈盈地對我虛寒問暖,並刻意地製造機會鍛煉我的膽量,無論我做得多麼糟糕,她總是給我鼓勵的微笑。

  教師節快到了,我特別想表達自己對老師的崇敬和謝意,就動手做了一張寫滿心意的賀卡,準備送給老師。可是我在辦公室門前徘徊了很久,也不敢敲門……最後,我鼓足勇氣硬着頭皮敲開門,緊張地走進去,忐忑不安地把賀卡遞給老師,怯生生地說:“老師,節日快樂!”老師接過賀卡,笑眯眯地說:“謝謝!”並且把我抱在了懷裡,當時我有些不知所措,但心裡暖洋洋的,老師的懷抱真溫暖啊!

  還有一次,我在放學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把腳崴了,被老師看見了,就把我扶起來,攬在懷裡,親切地問:“沒事吧?還能繼續走嗎?要媽媽來接嗎?”老師的擁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我故作堅強地說:“我能行。”當老師鬆開她的懷抱時,我真後悔自己剛才的逞強,如果不是自己逞強,我會在她的懷裡多膩一會,老師的懷抱好溫馨啊!

  雖然我現在離開了原來的學校,離開了我親愛的老師,但是,她溫暖的懷抱讓我終身難忘。老師的擁抱像陽光一樣溫暖,溫暖着我幼小的心,讓我認識到老師並不總是那麼嚴厲,讓我不再那麼懼怕老師;老師的擁抱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安慰,讓年幼的我順利地適應了學校生活;老師的擁抱浸潤着無盡的慈愛,讓我們在學校里也能感受到媽媽一樣的愛……

  五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擁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