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會問:幸福是什麼?或許是站在頒獎台上喜悅的心情;或許是父母給我們買了許多許多新衣服;或許是過生日時收到親友禮物的場面;也或許是和小夥伴一同分享學習中的收穫……而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幫助他人。

  深山的孩子們心底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在你看來或許微不足道,但對於他們來說,或許是辦不到的。現在已經是寒冬季節,大雪漫天飛舞,北風怒吼,萬物都睡著了,大地一片銀色,而山區的孩子們,沒有錢買羽絨服,夾襖,穿着打了好幾層補丁的破棉衣,小臉被凍得通紅,手已經干農活裂開了長長的口子,坐在沒有窗戶,暖氣,火爐的教室里,哆哆嗦嗦的上課,而他們求職的慾望並沒有被寒冷所打消,發文更加強烈,而我們卻衣食富足,我們的衣服好多笑了,舊了卻丟掉,想一想那些可憐的孩子們,難道我們不應該把舊衣服捐給他們么?就在學校舉行的一次募捐活動時,為捐了7件衣服。當我把衣服交給老師時,心中莫名其妙地湧出一種奇怪的感覺。他們穿上了我捐獻的棉衣,他們溫暖了,對,這就是幸福,是因為我幫助他人,所以我才會感到幸福。我心裡也暖哄哄的,幸福之感油然而生,我無比幸福激動,因為我從這件事中悟出一個深刻的道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找到了幸福,只有在我們的國家,才能做得如此到位。

  為他們獻出一點愛心,幸福不就是關愛他人嗎?

  幸福是給予,幸福是分享,只有用自己的雙手把快樂帶給周圍的人,才會幸福。

  田二小四年級:babyo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