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頑皮小白兔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高永巍

  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

  小烏龜穿着一身盔甲。它的頭是橢圓形的。兩顆小小,亮亮的眼睛掛在鼻子上,好像夜晚的星星閃閃爍爍的。一個笑臉形的嘴巴像月亮一樣彎。四隻長長的手上有着鋒利的爪子,一隻小巧玲瓏的尾巴大搖大擺擺出一副神氣的樣子。

  雖然小烏龜很可愛,但是也很頑皮。有一天“金鷹卡通”正在演我最愛看的動畫片——虹貓藍兔仗劍走天涯,我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打廣告了,我閑着沒事,就把小烏龜拿出來玩。我一摸它的頭,它的頭就縮進去了。接着它又想逃跑,不過它是逃不出我的手常心的。

  動畫片開始了,我馬一跳到沙發上看電視,等電視演完了,我才發現烏龜不見了,我東找西翻,終於到沙發底下找着了。我用掃把拿出來,可它又跑到沙發底一去了,我只好又把它拿出來。

  你說我的烏龜頑皮嗎?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