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空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之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月色清幽的夜空中,黑夜點燃了光明使者——嬌小星星、清純月亮她們美麗的步伐陸續撲入我的眼帘! 

  那溫柔的閃爍出微弱迷離光點的是什麼呢?哦,原來是純潔嬌小的星星啊!她們在恬靜的夜空中展示着她們美麗的舞姿,她們使我周圍的環境覆蓋上一層溫馨的光暈,把我在黑夜裡的寂寞驅趕得無影無蹤。她們那雪亮的姿態,使我沉睡在她們飄溢着美滋滋的懷抱之中!她那可愛的神態彷彿就在我眼前,伸手可觸摸到她們那軟綿綿的身體! 

  看那!那明亮月兒在溫柔星星的映襯之下呈現美麗誘人的美姿! 

  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在窗台上。窗檯宛如鍍了銀。看,月亮那溫情脈脈的樣子滋潤着我的心靈。她浸染着整個大地,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啦。她是那樣愜意、歡欣啊,在恬靜的夜空中漫無目的地漫步着。在那遙遠深邃的夜幕中,她是多麼討人喜歡啊。迷人的月兒編織的絢麗的景色,吐露醉人的情,點化美的真諦。月兒的美深深地溫暖着我啊! 

  月兒輕輕漫上星星的舞會了,她們一起舞蹈,一起閃爍,微微勾畫出讓人陶醉欲滴的弧線。姣美月兒、純潔星星把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烘托着飄逸溫熙靜謐的月夜,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皎潔月兒、嬌小星星她們共同繪畫出一幅閃亮的畫卷,將一切都融在美妙的月夜的靜美之下······ 

  星星純潔、嬌小、溫柔;月兒清純、皎潔、姣美。她們為清幽的夜空增添了幾分詩意。她們“綻放”的這幅清麗的畫,真讓我美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夜空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