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新一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新一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墜凡塵,籠放眼之所及;仰望星空,懷萬事之變遷。 

  ——題記 

  明月初升,獨立溪橋,翹首仰望無際的星空,彷彿惜別人間,神遊天上,引起無限遐想。

  當黑幕平靜了人們的心靈,滿天星辰張開眼睛,疲憊的人們都靜靜的睡去。天邊一顆流星悄悄的劃開一道美麗的弧線,它竟是來取得如此之快,一瞬即逝,以至於我難以看清它的去向,它來去匆匆,只留給人們無限的想象,其實每個人都是一顆明星,關鍵在於自己選擇怎樣發光。多少年後的我,也會像這流星一樣劃破夜空嗎?還是在一群星星中間黯然的閉上雙眼,隱藏自己的臉龐呢?

  當星光點亮在黑色的畫里,伴隨着我的步伐一同前行,我不再茫然,天上的星星是這夜色里的路標燈,給那些失落惆悵的人們指引方向,走向光明的地方,它們是這黑幕里的天使,守護着這份寧靜的和諧,當夜色漸漸退去的時候,他們又將引領明天走向更好。

  “夜半——宇宙的睡夢正濃呢!此時獨醒的我,可是夢中的人物?”

  廣闊的夜空,倘若不是這靜謐的繁星,怎會那樣深邃,沒有繁星的夜是寒冷的,即便是夏天,人也是憔悴的。心被夜所遮蔽,怎麼會覺得溫暖,心盲,才冷落。所以總會有失意的人在這繁星閃爍的夜晚看着這些數不清的星星偷偷的發獃,渴望用這些可愛的星星平湊起那些往日支離破碎的記憶。不知繁星會不會譏笑這世間無知渺小的人類,有有誰還會在這沉默里,微光中,訴說幸福的真諦。

  思想決定高度,決定星空的廣闊,失落惆悵的人,不要再去悲嘆造物者的不公了,看看那些有思想高度的人吧,他們從不埋怨生活的殘酷,總是像繁星一樣沉穩,為無窮的真理苦苦求索,追隨。溫總理曾說:“年輕人,既要敢於仰望星空,也要學會腳踏實地。”這既是溫總理的殷切期盼,更是如今這個社會能夠更好地發展的重要前提。但是我們也不能只會仰望,卻在這廣闊的視野中迷失自我,忘記腳踏實地,前方未知的路途正等着如今這些實幹的開拓者去開闢,仰望星空讓人有夢想,而腳踏實地則會讓人有尊嚴,只有同時具備這兩項,才可以做一個真正仰望星空的人!

  停下腳步,夜已入深,仰望星空,仰望那是我苦苦追尋的依偎;仰望星空,仰望造物者點點光明的淚……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新一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新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