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奶奶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奶奶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每次放假的時候,總會乘着汽車,繞過那金燦燦的麥田,壓過用石頭鋪成小路,來到那久違了的三層樓房前,來探望我最願意在一起的人——奶奶。 

  只要我的身影一進屋,奶奶準會拿着一大堆好吃的來迎接我,在樓上忙個不停,有是做菜又是洗水果。每當我看見那有一點駝背的身影在煙霧走動時,一股辛酸湧上心頭。奶奶的背原本不是駝的,是當年年幼時想讓奶奶背我上屋頂玩時不小心摔傷的。每想這兒,我便衝進煙中與奶奶一起忙碌。 

  小時候的夏天,我對熱特別敏感,雖然有電風扇忠實的為我服務,但熱和蚊子的雙重攻擊讓我在床上打滾。有一次,我又在“發瘋”,奶奶拉着我上了屋頂,正巧一陣風吹過,舒服極了。望着繁瑣的天空,一輪明月掛天邊,它的孩子們星星圍在它的身邊,調皮地眨着眼睛,互相揮發著金黃色的光芒。我將手伸向星星的位置,一抓,便高興地說:“呀!我抓到星星了!奶奶你看!”一張手,星星自然不在裡面,我無知,垂頭喪氣地說星星逃跑了,而奶奶臉上慈祥的笑容依然掛在嘴邊,沒有間斷。我曾想數數星星到底有幾顆,但一數,就不知道哪個數過,哪個沒有數過。那時,我的腦袋裡裝滿了“?”,要是路上的路燈亮着我就把問題一個個提給奶奶,今天的答案知道了,明天又會想出幾個問題。但路燈如果熄滅了,我就會乖乖地閉上嘴,也許是不想打破這夏夜和柔美星空的沉寂吧…… 

  打那以後,我和奶奶經常上屋頂涼快。如果天上的月亮和星星能滿足我一個願望,我希望能永遠跟奶奶度過一個個溫情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我奶奶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奶奶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