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月,亮了。我獨自坐在露台的竹椅上,仰望星空。

  看!遠處天邊的紅霞早已慢慢散去,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在寂靜的夜空里開心地眨着眼睛。噢!還有那一輪彎彎的月亮,懸挂在夜空。讓我浮想聯翩……吳茜,遠在湖北武漢的吳茜,不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

  曾經,我和吳茜數不清次在一起放學、上學、做作業,聊天……只要一有了機會,我們就會一起出來仰望美麗的星空,浩瀚的星空激發了我們無數的奇思妙想。但是如今,吳茜已經轉學去了武漢,拋下了我這個情同手足的姐妹。

  每當星夜來臨的時候,我總是會情不自禁地跑到露台上抬頭仰望,望着這美麗的星空,想着吳茜那可愛的臉龐,想着我和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一年多以前的一個午後,吳茜像往常一樣和我一起放學回家,我對她說說笑笑。可,她卻怎麼也笑不出來了,她突然哭了。她告訴我她要回武漢了。我心裡怦然一震,我記得那天晚上也像今晚一樣,新月如鉤。也有無數顆星星點綴在夜空上,使夜空顯得無比的閃耀。

  可是現在呢,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這冰涼的竹椅上發獃,總是感覺身邊少了些什麼。是,吳茜!我扭頭轉向北方,看見幾顆特別明亮的星星組合在一起,多麼像吳茜那可愛的臉龐啊!

  吳茜,我好想你。雖然捨不得,但是命運卻把我們拉扯開了。不知道遠在武漢的你是否一切安好,是不是在武漢你也已經有了新朋友。我現在依然清清楚楚的記得,記得你那微笑的臉龐,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也許,真正的朋友就好似繁星,看似遙不可及,但卻一直在我們的星空里閃耀。

  六年級:鄺小慧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