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老鼠的闖蕩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老鼠的闖蕩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繁華熱鬧的大城市裡,有直入雲霄的高樓大廈,有智能化的汽車,還有各種各樣的商店……就在這樣一個繁榮喧囂的都市裡,有一個老鼠村,它們生活在地底下,有着和地面上一模一樣的景象。在老鼠村裡,有一隻名叫“玲玲”的老鼠,他有着一雙湛藍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像玫瑰花一樣紅,紅得彷彿那是盛開的玫瑰花,再加上那像雪一樣白的皮膚,還有一頭金黃的頭髮,風一吹,她的頭髮隨風而飄,閃閃發光,簡直就是老鼠中的大美人!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玲玲趴在窗台上,獃獃地望着蔚藍的天空,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既然我每天呆在家裡沒事幹,還不如出去闖蕩闖蕩,學點兒本事,好乾出一番事業!玲玲說干就干,收拾好行李,留了張字條,上面寫着:

  爸爸媽媽,當你們看到這張字條時,請不要來找我,我一定會在外面干出一番事業,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你們的心肝寶貝玲玲

  玲玲含着晶瑩的淚花走出了家門,她一步三回頭,邁着沉重的步伐,因為,這畢竟是養育自己多年的家呀!就這樣,玲玲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村子,走出了這如詩如畫的,培養自己多年的村子,開始了闖蕩生活。

  經過了幾天的漂泊,玲玲來到了一座比自己家鄉,更繁華,更熱鬧,更科技化的大都市。玲玲這兒看看,哪兒瞧瞧,眼睛應接不暇,看了大半天還沒看夠,直到一輛汽車飛馳過來,她才回過神來。來到這裡,她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在這裡多住幾天,找到好一點的工作。沒過多長時間,她以自己那天爛般的嗓音,在“金海岸演藝大舞台”里找了份“歌手”的工作,雖然每月工資不高,但足以能讓她在這座大城市裡維持生計。

  在這裡,她的歌聲博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和以陣陣讚歎聲。唱了一段時間,她發現,在這裡當歌手並不能使她在社會中出人頭地,她毅然辭職,去了更大的城市當歌手……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詢問,她來到了雲集眾多明星的好萊塢,因為,她堅信,在這裡,她可以高人一等。她找到了好萊塢最大名鼎鼎的導演,能讓她在“明星才藝展示會”上一展身手。起初,導演不同意,因為這種無名小卒不能參加這種高級別的演出,但經過玲玲的苦苦哀求,破例讓她參加。

  終於挨到了“明星才藝展示會”,玲玲一展歌喉的時候到了。她以她那副天爛般的嗓音,奪得了觀眾驚天動地的掌聲和一陣陣驚嘆聲。

  最終,經過玲玲不懈的艱苦努力,她終於成為了老鼠界的大歌星,享有了至高無上的權力,成就了一番事業。

  現在,我們把玲玲請到了現場,談談她成功的秘訣:“如果你想出人頭地,就不能當鳳尾,因為鳳尾再好看也是給別人擦屁股的,而雞頭再渺小,也是自己拿主意,當然這要建立在學成一門手藝和吃過必要的苦,耐過必要的勞的基礎上。”

  紅湖路小學六年級 施宇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老鼠的闖蕩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老鼠的闖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