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大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大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大夢想

   吳京燁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

我從來也不會相信,老鼠會變成個明星,變成個大廚。老鼠怎麼會拿起勺子刀叉在廚房裡烹飪呢?他們一直都只是一群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呀!

但是,這部帶着離奇色彩的電影里就有這麼一隻老鼠,它渾身長着灰色的毛,總喜歡咧着嘴露出兩隻鼠牙笑個不停。它總喜歡站在巴黎的高樓大廈上遠眺並感嘆:巴黎真是個充滿浪漫情懷和美麗料理的城市!

這隻老鼠叫小米,它是只與眾不同的老鼠。他的夢想不是擁有吃不完的食物,也不是找的一個安定的家,而是成為法國五星級飯店的大廚。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小米在一家法國五星級飯店的下水道里安了家。更令它驚喜的是:這家餐廳的創始人真是小米的偶像---廚神。

可是這時這家餐廳已經由五星級降為三星級。更糟糕的是,小米的偶像廚神去世了。

小米還遇見了沒有烹飪天賦的小寬。於是,他們開始進行“烹飪遙控”訓練。因為本來就有烹飪天分的小米烹飪的湯得到了美食專家的肯定,所以,它就躲在小寬的帽子底下“遙控”小寬,使他做出美味的食物。沒想到,他們天衣無縫的合作竟然得到了不可思議的成功。

我每每看到這部電影的結局,心裡就會感到無比溫馨。老鼠小米在自己的努力和烹飪的天分當起了這家餐廳的大廚,還幫助、、使這家餐廳變回了五星級。每一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人來光臨。

一隻小老鼠應有的美好願望竟然實現了,它的力量如此微乎其微,卻做到了人類都難以烹飪的菜肴!它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了,也取得了成功!我想,現在的我也該像小米這樣。從小就有夢想,從小就開始為夢想奮鬥!

記住這隻老鼠---小米吧!當然,它再也不用過偷雞摸狗的生活了,不用在害怕人人喊打了。也記住這部令我震撼的電影名字吧--《美食總動員》!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大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大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