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宸,對線了沒有!”我吼道。“豬婆,過去一點,你太肥了。”周宸說道。我被氣個半死,他還對我補充道:“Sheisfat!”靠,我有那麼肥嗎?我才53斤,周宸都比我重,還好意思說我。“周宸,桌椅又歪了。”待我擺好后,周宸回頭一看,說:“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的桌椅歪了。”“我兩隻眼睛都看到了。”我反駁道。“那就說明你兩隻眼睛都有問題。”周宸說。我差點噴血,我一看周宸,他還是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噢!我的天哪!誰來救救我!”關鍵時刻,柳昕辰出現了,一手指着周宸,一手叉腰,一張嘴巴說著:“周宸你是不是又欺負黃婧了,我剛才又聽見了黃婧對我的專屬“求救”信號,你肯定又欺負了黃靜,對不對?”“你哪只耳朵聽到了豬婆向你的“求救”了?”“我兩隻耳朵都聽到了,我兩隻眼睛也都看到了你怎麼欺負黃婧。柳昕辰說完,心裡便想:哼,看你怎麼狡辯。

  這時,周宸的聲音傳進了柳昕辰的耳朵里:“那就說明你的兩隻耳朵和你的兩隻眼睛都有問題。”邊說還邊指着柳昕辰的兩隻耳朵和兩隻眼睛。“你,你你,你你……”柳昕辰無言以對。雙手環抱在胸前,翻了個白眼,一副某人是不是想欠揍的表情。我終於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我實在是憋的太久了,我怕再憋下去的話就會憋出不笑病來的。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幽默的同桌。你們的同桌是什麼樣的,快來給我介紹介紹吧!

  四年級:黃婧

您正在瀏覽: 幽默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