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老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老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深深的地洞里,住着兩隻小老鼠。鼠大哥勇敢膽大,天天出去找食物。鼠小弟膽小怕事,天天躲在洞里,大門不出。

  有一天,鼠小弟想:唉!天天靠大哥找食物,也不是辦法呀!於是鼠小弟對鼠大哥說:“哥,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出去找食物吧,您在家裡休息吧。”鼠大哥說“小弟,那你小心點呀!”“放心吧,哥,我會小心的。”鼠小弟應道。

  鼠小弟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四周很安靜,又把腳踏了出去,四周還是沒有任何聲音。鼠小弟懸着的心放了一點下來,走出了洞口。鼠大哥還是不放心,於是自己跟了出去。鼠小弟聞着蛋糕的味道走到了大街上。這時,一隻大腳走了過來,鼠小弟抬頭一看,嚇得腿哆嗦,大叫“救命!救命呀!”突然一個黑影把鼠小弟救了出來,但黑影很快不見了,鼠小弟一臉驚慌的樣子,好像剛剛發生的事一場夢。他趕快跑回洞里,心裡想:一會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還是趕快回洞里好。鼠小弟跑回洞里,上氣不接下氣,心裡怦怦直跳,想:為什麼外面會有這麼可怕的東西?

  看着驚魂未定的鼠小弟,鼠大哥溫和地對鼠小弟說“沒關係,第二次出門就會發現好吃的啦。”鼠小弟靜下心來,鼓起勇氣,又出了洞口鼠小弟依然很警惕,“這次,我一定要吃到美食!”鼠小弟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它走過幾棟房子,但都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這時,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鼠小弟跟着香氣走到了一個貴婦人家裡。尋找香味來源。“原來,是年糕呀!”鼠小弟輕輕咬了一口年糕,可粘牙了。“這真是人間美味呀!”鼠小弟讚歎道。“要帶回去給大哥吃!”他用力抓了一塊下來,心滿意足的走出來。突然貴婦回來了。“呀!有老鼠!”貴婦拿起掃把追着鼠小弟打,還好鼠小弟跑得快,又不然就被打成肉醬了。回到洞里,鼠小弟自豪地對鼠大哥說:“哥,你看我給你帶的年糕!”“小弟你真厲害,年糕都找到了!”鼠大哥連連稱讚。

  從此,鼠小弟就再也不膽小怕事,天天跟着鼠大哥去找食物。

  四年級:粉粉12138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老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