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吱吱是一隻老鼠,一天,人類開展了一次規模宏大的滅鼠活動,花重金聘請老鼠的天敵--貓,來對付它們,並且每家都有“老鼠完蛋100%”這種滅鼠特效藥,這樣,半年過去了,地球上的老鼠所剩無幾,可吱吱卻奇迹般的生存下來了。

  在一天晚上,吱吱獨自對着滿月,悲哀地說:“唉,真倒霉,同伴們都死了,我找誰玩捉迷藏呢?”這時,一道金光劃破天空,一家飛碟降落在吱吱的面前,還沒容它細想,兩隻大手就把它拉了進去……

  過了大約五分鐘,吱吱跟它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星球——特特星球。這個星球上只有人類,沒有動物,顯得死氣沉沉的,還有就是他們全部都有三隻眼,第三隻是勢利眼,只有勢利眼禮貌里發綠光的人才對你有用,發紅光的表示你不要去惹他,吱吱一出現在大街上,就有500多家電視公司老總同時向它發出了綠光,三天之內,吱吱就演了300多部電視連續劇。在特特星球上,它還算一個稀有動物呢!這不,吱吱走在大街上,掉了三根毫毛,立馬就有人拿它換賣了30多根金條。

  吱吱成了“紅鼠”,總統也想一睹它的鼠姿,就請吱吱來他家做客。

  “總統先生,鄙鼠就是吱吱,您找我來有什麼事嗎?”吱吱“有禮貌”地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其實,吱吱來這裡,是另有目的,總統的花園裡有一所金庫,總統說:“沒什麼,我明天請你吃飯。”

  晚上,一個黑影出現在總統家的金庫里,那是誰?難道是吱吱?對,正是吱吱,它正在偷金幣,過了好半天,它裝的口袋都快爆了,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它走到門口,兩個機器警察發現了它,“啊!”它尖叫一聲。當天,它就被送進了警察局。

  第二天,金庫里的錢又回到了了它應該在的地方。而吱吱呢,卻被判了死刑……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