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門一定回感到奇怪吧!!一定回問:你門家怎麼養起了人人喊打的老鼠來了。告訴你門吧!小老鼠是院子里的夥伴給我起的外號,我可不是一隻偷東西的老鼠哦!!我是一隻頑皮的小老鼠。誰家的自行車車胎沒氣了,誰家的門前有一泡尿,誰家的牆上有字。這些事都是我乾的,不信你往下看。

  一次,我和同樓的王剛罵了一仗,他還打了我,那天我氣得連飯都吃不下。我就跑到他家,找來兩包垃圾掛在他家門上,又上他家的房掀了他家的幾片瓦片。還不過癮,有在他家的門前放了兩隻死老鼠,還在門口撒了一泡尿。躲在一旁偷偷的看。一會王剛回來了,猛一看到門口我的傑作,嚇了一跳,我在一旁看見了,笑得肚子都疼了。後來這件事被我老爸知道了,不用說,又是一頓“竹板炒肉絲”。

  還有一次,我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在院子里挖了一個一米多深的洞。回到家正要吃飯的時候,突然聽到“哎喲”的一聲,我急忙跑到樓下一看,原來是同樓的洋歡掉到裡面去了,我看了笑得前俯後仰。

  自從上了四年級后,我就再了沒幹過這一類調皮的事了,“小老鼠”這個外號院子里的夥伴也再也沒提過,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個外號的。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