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隻小老鼠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四(5)班 

  李憶愷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三隻小老鼠高高興興地出來遊玩,當它們玩得正起勁時,無意中聽到小動物們在議論紛紛地說:“河對面的大樹下有一座寶藏。”小老鼠天生就喜歡偷東西,聽說有寶藏心裡可高興啊!於是,三隻小老鼠絞盡腦汁想辦法。 

  過了一會兒,小老鼠“白白”無意中發現草地上有半個大西瓜,大聲喊叫起來:“夥伴們,快來啊!我想出辦法啦!我們用把大西瓜當作“船”這樣就可以過去了!” 小老鼠都非常贊同“白白”的想法。 

  不久,大家都來了,它們使勁地把西瓜往河邊推,嗨呦,嗨呦,過了一會兒,終於把大西瓜推到了河裡,它們可高興啦!三隻小老鼠趕緊跳到了西瓜中間,怕西瓜被風吹走,過了好久,小老鼠“黑黑”隨着風飄呀飄,飄到了河中間,然後,老鼠大哥說:“我好渴啊!我們一起吃西瓜吧!它們就紛紛吃了起來,吃得可起勁了,都把西瓜咬了一個大洞,這時候,颳起了一陣大風,浪花四處滾來,不知不覺中,河水慢慢地進了西瓜裡面,西瓜越來越沉,小老鼠們大聲地喊叫:”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誰也沒有聽見它們的喊叫聲,三隻小老鼠就這樣被河水活活地淹死了。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