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的信 

堅強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隻來自遠方的小老鼠,我嚮往寬廣明亮的天空,可是現在的天空卻是狹窄陰暗;我嚮往生機勃勃的大地,可現取在的大地卻是死氣沉沉;我嚮往豪邁壯闊的大海,可現在的大海確實連日的哭泣****** 

  在得小朋友們,你們千萬別心,哭泣,你們沒有了親人,我同樣也沒有了。但是之後我並不傷心,因為何不把那份傷心化為動力,去重建那美好的家園;何不把那份傷心化為愛心,去愛所有存活下來的人們;何不把那份傷心當做人生的一個挫折,當做人生的一座高山,當做一個能使你成熟的一個階梯。 

  你是否懷念以前?懷念春阿姨伴着歡快的舞蹈給我們送來陣陣春風;夏伯伯迎着藍天白云為我們帶來一池池碧水清泉;秋叔叔隨着蕭瑟的涼風給我們奉上一串串金燦燦,黃澄澄的果實;冬爺爺披上潔白的冬裝為我們報告來年的希望。可是現在呢?小草妹妹不再是那麼青翠欲滴;野花姐姐張開了笑臉,笑容中卻蒙上了一絲絲憂鬱;大叔爺爺抽出不久的新芽也是那麼的缺乏生意。 

  雖然我在你們的眼中只是一個“小偷”,可是我現在最想偷走的是你們的害怕,驚恐,眼淚,和一罐漿糊,我想黏上你們那破碎的心靈****** 

  我願意做一支筆,和你們一起描繪明天美好的藍圖;我願意做一塊橡皮,擦去你們內心的驚恐萬狀;我願意做一個書包,永永遠遠的包住你們所有的快樂;我願意做一隻手,為你們掀開那身上的磚塊******

  祝你們朝日重建家園,生活得比以前更加快樂,願你們永遠幸福。 

  一隻微不足道的小老鼠 

  2008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