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遭遇金錢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金錢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常常藉著去割草,到空曠的大自然里去玩耍.最有意思的就是"扔鐮刀",大家用自已割來草睹輸羸.羸者背着滿滿一筐草,高高興興回來了;輸者怕回家挨罵,只好再去割草.

  有一次,和小夥伴"扔鐮刀"時睹氣,我背着空筐獨自一個人回家了.路上靜悄悄的,快到村頭時,我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一隻很大很大的動物在盯着我,它有一頭小牛那麼大,混身長滿了花紋.我嚇壞了.想跑,可它追來怎麼辦;想叫,惹惱了它又該怎麼辦?周圍的空氣就象是凝住了一樣,時鐘也好象停止了轉動.這是什麼東西?我怎麼也無法把它和狗啊、貓啊什麼聯繫起來,它長得太大了,大得讓人心裡發怵。它會不會吃人啊,也許它現在已經吃飽了,也許它就不會吃我了。我滿腦子亂想,眼睛一直盯着它;它也一直朝我這邊看。我已經做好準備,只要它往我這邊來,我就邊喊邊跑,或許還有逃生的機會。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突然那東西好象感到了什麼,扭頭跑開了。我如負釋重喘了口氣,想趕緊往家走,可怎麼也移不動腳步。我着實被嚇壞了。

  後來我看到了小人書,才知道我見到的動物應該是“金錢豹”,但到現在也不明白,它是從動物園中跑出來的還是本來就出沒在這裡的山林?或許是其他什麼動物?後來我很怕動物,包括長得大一點兒的狗,應該是和這個經歷有關。

您正在瀏覽: 遭遇金錢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金錢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