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是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小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個好天氣,在這樣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到外婆家去玩。來到車站,我坐上車不久,就上來一個年輕人,只見他身穿一套筆挺的名牌西服——培羅成的,胸前掛着一根黑`白`藍三種顏色的方格領帶,估計也是名牌的,腳穿一雙紅蜻蜓皮鞋。從整體看,他也成了名牌人。年輕人坐在一位老爺爺身旁。“嘟嘟”,汽車啟動了。

  當汽車開在半路上時,我突然發現,那個年輕人把手悄悄地伸進了老爺爺的口袋裡,兩隻賊溜溜的眼睛,不停地向四周掃視。啊!原來他是小偷。他身上的名牌衣褲全是用偷來的錢買的。我正想叫:“他是小偷,快來抓呀!”誰料那年輕人剛拿出錢包時,汽車便來了個急剎車,錢包從小偷的手中掙脫出來掉到了地上,小偷剛到手的肥肉給掉了。他的神情顯得十分慌張,生怕被人看見,當他發現無人發現時,才鬆了一口氣。

  老爺爺咳嗽了幾聲,用手伸進口袋裡想拿手帕,無意中發現錢包不見了,不禁大叫起來;“呀!天哪!我的錢包,我的錢包不見了。”大家都紛紛找起來,這時,我發現小偷很鎮靜,兩隻眼睛咕咕得轉着,想着鬼主意,忽然他彎下腰,拾起錢包,假裝笑眯眯地說:“老大爺,這隻錢包是不是您掉的?”老爺爺一看,連忙說:“這個正是我的錢包!謝謝你活雷鋒!”我從小偷的眼睛里看出他的笑比哭還要難看。

  外表美觀的年輕人,卻是一個胡作非為的小偷,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哪。

您正在瀏覽: 他是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