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努力的小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努力的小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年紀,我們只懂得吃喝玩樂。沒有大人們的世俗和勾心鬥角,我們只會想着怎樣開心怎樣過。

  又快到期中考試了,突然才想起來還沒有複習,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沒寫,媽媽買的課外資料還沒做,唉,看來這次考不了九十分了。這次又難逃厄運的到來啦。算了,祈禱老天讓考試簡單點,考個好成績吧。最後還是事與願違,沒有努力怎麼可能會有收穫,我還是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劉老師讓我去講台,狠狠的揪了我耳朵。回到家,爸爸也嚴厲的批評了我,即使心裡很委屈,也沒有掉眼淚,因為我心裡清楚,都是自己沒好好學習。所以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不能再讓父母老師失望了。

  現在每天上課我都認真聽講,放學按時把老師父母留的作業寫完,月考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爸爸媽媽還帶我去吃了好吃的,老師也在班裡誇獎了我。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可是,我也暗暗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所以我要謙虛,這樣才能一點點進步,下次才能考全班第一名,然後再考全校第一名。如果這樣父母和老師才會更高興的,我自己也更高興!

  雖然我還是個小孩,但是不能老是讓父母老師擔心。父母為了養育我們那麼幸苦,每天起早貪黑的上班掙錢,不就是為了讓我能得到更好的教育,能生活的更舒服嗎?老師為了教導我們,每天要備課,還要幫我們修改作業。他們那麼為我們付出,我們能為他們做的就是努力學習來報答他們。難道不是嗎?

  小小的年紀,我們還很純真,但就是這種乾淨才讓我們覺得世界是那麼美好。生活真的不容易,作為學生的我們也不容易,但他們更不容易,經歷過一次不努力學習得到了很多感悟,不能投機取巧,不能想着不勞而獲,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想想那些愛你的人。小孩,趕緊長大吧。

  和我一樣的年紀的孩子們,不要再讓父母老師管着去學習,他們有他們的事情,我們有我們的事情,不要老是想着玩,要懂得感恩,拿出優秀的成績報答父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做個努力的小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努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