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痕纍纍”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纍纍”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傷痕纍纍”的收穫 

 

  星期六,對我來說是一星期中最忙碌的一天。早上起來穿衣帶襪,匆匆忙忙地往嘴裡填飯,生怕漏下了一粒飯。可沒想到,就在這最忙碌的一天中,發生了一件“不同尋常”的大事。 

  來到自己熟悉的學校,一切都跟平常一樣。操場上偶爾傳來一陣陣足球隊的吶喊聲,為隊友加油鼓勁。 

  在我們認真訓練之際,一聲不合時宜的鈴聲響了起來。接完電話的老師焦急不堪,開始清點人數:電視台臨時讓我們去育才四小錄像,刻碟。“人群”中產生了一點兒小騷動,興奮地笑着,鬧着。 

  由於二聲部的同學們許多還沒到,老師與家長全體出動,一個個的通知,還要穿着演出服。 

  演出服很漂亮,天藍色的布料襯托着亮閃閃的點綴,寬大的裙擺上秀着不知名的黃色花紋,添了一份秀美之氣,用絲線織成的白色袖子,別樣的柔軟光滑。 

  坐了一路的車,每離目的地近一厘米,我的心就收縮一點,收縮一點…… 

  到了四小,單薄的我們只能將琴交給家長了,這樣一來,就是家長們也叫苦連天了。 

  走進四小的音樂廳,走上舞台,那沉甸甸的手風琴,又歸還到我們自己的“懷抱”了。 

  第一遍走場,十分順利,但因為是臨時排的動作,大家都不怎麼熟,因此,彈錯鍵,忘記動作的事也是常有的。 

  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錄像繼續進行着。我們站在台上,背着重達十七斤重的手風琴,一遍遍地彈,一次次地被刷掉,我的肩膀和腳底從隱隱作痛,到了難以忍受的痛。 

  終於錄完了。我的心裡十分歡喜。雖然不是第一次上台演出,但這一次卻是最幸苦的一次。 

  真是一次“傷痕纍纍”的收穫,使我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傷痕纍纍”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纍纍”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