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請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請努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世間繁華迷亂雙眸,所以我迷失了追逐的方向。也許太過留戀於城市霓虹燈的閃爍,所以我願四海為家。也許愛上小橋流水,所以我徜徉世間。美好的東西總會讓人不禁陶醉,不能自控,深陷。如果我在未來的路上,忘卻了回家的路,朋友啊,你會不會幫助我!

  青澀的自己對一切好似瞭然於胸,張揚!不羈!青春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我已經不想寫青春了,畢竟不少的着名人物早已將青春詮釋的很完美了,我從不願做錦上添花之事。

  只想平靜下來,好好談談未來。當然!這是個很渺茫的話題,誰都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神為你安排的路你不得不走,明明知道終會死去,卻還是拚命的生活,因為不想有遺憾!我曾經問過自己,如果知道下一秒就會死去,你會做什麼。我想說,我會閉上眼。有人會笑,是的,等死是最無能的表現。但我卻不是等死,我痴迷於這個世界的一草一木,但我即將離開,心中固然不舍,但是此時閉上眼,我想放空一切,心無雜然的面臨死亡。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個中學生不應該聊這些深沉的話題,可我想說,只有更好的透析死亡,你才會自己更好的未來拼搏!

  陽光的午後,允許你偷偷的小憩,享受着陽光的恩典,貪婪的呼吸周邊的空氣,未來不管目標有多大!你的野心有多大!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因為你不會知道你最愛的人什麼時候離開你,愛你的人什麼時候會拋棄你,一切的人,物都不要過分痴迷。因為真的到了那一日,你會很痛。

  失去的已經不會復返,未來的還請繼續努力!

  我們總是要相信的,只有奔跑才會有風吹過!只有努力才回被上天眷顧!你為你的未來做好準備了么?其實不管你多大,每個明天都是一個未來,只要你想,你就不晚!

  此時時光正好!年少的我們為何不向著理想赤裸奔跑!

  大聲說!未來,你好!初三:張瑤

您正在瀏覽: 未來請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請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