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這樣稱呼你們也許會比較親切,我們是一家人,因為我們都是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上有兩種人,第一種是好人,第二種則是壞人。我想,你們會選擇做第二種人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吧! 

  從我懂事的那天起,就經常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你們的“光榮事迹”。我很佩服你們,因為你們有超人的智商,可以破解人們精心設計的密碼鎖;你們有高超的手藝,可以在幾分鐘內撬開堅固的鎖;你們還有勇敢的精神,可以爬上高樓和危險的電線杆。可是,如果你們把這些才能用在正經的事業上,那該多好啊! 

  你們跟普通人一樣,有手有腳有頭腦,比起一些殘疾人好多了!殘疾人都不會想去做小偷,你們為什麼會呢?為什麼你們不去做一個好人,而要去干這種勾當呢?當你們走在大街上時,難道就不鬼鬼祟祟嗎?內心就不會忐忑不安嗎?因為你們害怕被人發現你們是小偷,這種感覺,不就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嗎?如果你們不是小偷,就可以光明磊落地走在大街上,而不會受到人們的譴責和歧視了。難道你們不想過這種安定的生活嗎? 

  你們有父母,有妻子兒女,當你們在偷在搶時,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的親人正在為你們提心弔膽嗎?當你們拿着偷來搶來的東西孝敬父母時,他們是多麼難過呀!你們不能顧及一下愛你們的親人的感受嗎? 

  不是你們努力勞動掙來的錢,你們用得安心嗎?當你們在花別人的血汗錢時,他們會不會正在流淚呢?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就這樣被你們搶走了,誰不會傷心?換作是你們,你們就不會難過嗎?這樣得來的錢,再多也沒用。 

  希望我這一番話能夠使你們大徹大悟。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美好願望,那就是,希望這個地球上不會再出現壞人。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改邪歸正! 

  願你們 

  重新做人! 

  衷心祝福你們的朋友 

  2007年9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