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

 浙江省慈溪市 勝山鎮中心小學四(1) 徐益樂

  今天,我們住在新家,不巧,老家進了小偷。你說,小偷怎麼會知道我們不在老家呢?小偷的方法真是高明,我家有圍牆,要進到屋子裡去又要經過好幾扇門,這些們都牢牢地鎖着,可是這些小偷就是能夠這麼輕易得手。

哎,這世道……。真想給小偷先生寫封信:

親愛的小偷先生:

  您好!今天你到我家來作客了,你的生意很好吧?多虧我爸、媽細心,早就把錢給挪位了,真對不起,害你白跑一趟。

  你們這幫人吶,有時候一伸手就有好幾萬,甚至幾億,你想一想,別人好幾年賺的錢,被你這麼一偷,什麼都沒有了。一家人幾年的辛苦都白費了,不能讀書,不能買衣服,而你呢?卻拿着別人的血汗錢,花天酒地去了。

  為什麼家家戶戶都要裝防盜窗、防盜門,為的就是防你們這些“梁上君子”呀!可你們照樣溜得進去,你們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們為什麼不能踏踏實實地工作,偏要出來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呢?如果你們遇到了警察,心裡忐忑不安,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總有一天,你們肯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坐牢,甚至槍斃,到時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城懇地提醒干你們這行的,改頭換面,改邪歸正吧!

  指導教師:岑海慶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