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的傷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的傷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73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用轟炸機轟炸了上海南火車站。他們一共出動了十架轟炸機,從日本飛向中國人民上海的上空展開激烈的轟炸。

  當轟炸機飛到上海南火車站前面時,3歲的小孩和他的爸爸、媽媽一起正在火車站等候上火車。火車站裡人山人海,把整個站台擠得水泄不通。突然天空中響起了飛機的轟鳴聲,站台里的人們還沒有反應過來,日本鬼子就從轟炸機上扔下了無數枚炸彈。人們紛紛四處逃竄,伴隨着炸彈的爆炸聲,一排一排的房屋轟炸得倒塌了下來,天橋也隨着斷裂了下來,整個火車站變得滿目非夷。

  轟炸結束后,南火車站裡到處都是廢墟,到處都躺着的人都是被炸彈炸死的人們。可憐的小孩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站台邊,他不知道為什麼周圍會突然發生這些事的。他只希望他的爸爸、媽媽能夠在他的身邊。可是他的爸爸、媽媽已經被日本鬼子的轟炸機給炸死了,他們永遠也不能再來照顧好他了。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他很孤單、他特別的害怕、他自己一個人害怕得漸漸的哭了起來……

  看到這裡,我彷彿看到:日本鬼子當年侵略中國有多麼得殘忍、多麼的殘酷,他們不知道給多少中國人民族的人帶來了痛苦。因此,我們應該讓全世界的人們一起團結起來,創造和諧社會,不要殘酷的戰爭。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和諧。

  四年級:1094961816

您正在瀏覽: 戰爭的傷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