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鄭茜雅

美麗的大自然:

  你好!首先我要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每次,一到春天,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整個原野。剎那間,泥土塗上了黃綠色的染料,小溪開始鳴唱,花香鳥語瀰漫了整個世界。遠山未融化的冰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猶如白玉一般。

  在這麼美麗,猶如仙境般的地方,人們應該感謝你大自然 。但他們還是無情的傷害了你,他們亂砍濫伐,都拿去做筷子,房子,都為自己目前的利益着想。

  但現在,知錯的人們已經知道了你的可貴。瞧!只要有土的地方就有人們的足跡  ,這些小草全都是人們辛辛苦苦中出 來的。小草偷偷的萌芽破土,舒展出了新鮮美麗的四肢,點綴了那泥土。小草真是新鮮,彷彿輕輕一按,就能滴出水來。微微上翹的葉兒,東一叢,西一簇,好像在仔細的欣賞這個展新的世界,卻又不知周圍的人啊,正在欣賞它呢。那一首詩,也許就是在這時候揮筆而出的吧:“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你放心好了,大自然。我們會把你打扮得像仙女般美麗,讓你興奮、歡呼、快樂。

  我任春風吹拂,任一絲絲春雨滋潤着。我感覺,空氣是濕潤的,萬物是快樂的,我的心,是暖暖的。祝你快樂----大自然。

  祝:

  你更加美麗!

  鄭茜雅

  3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