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親愛的大自然: 

你好嗎?最近情況如何一切都還好吧?身體在好轉吧! 

  在我小時候,我們是親密的朋友。一有空,我就投入你的懷抱,看着滿山青翠挺拔的樹木,聽着身邊的流水聲,周圍儘是鳥語花香。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你身上得到啟示,學到了知識。 

  你一直為我們奉獻:讓樹木防自然災害,讓花朵保持清香……可我們呢?卻一直在破壞着你的身體:砍掉你的“血支管”,抽並污染你的“血液”¨¨¨讓你的皮膚出現了皺紋。奪走你的生日禮物東北虎,捕殺你的至愛北極熊¨¨¨你很生氣,就讓洪水泛濫、酸雨降臨、地震和龍捲風連綿不斷地發生。可人們還不知悔改,依舊我行我素。沒過幾天,你潤紅的臉變得蒼白,身體虛弱無力¨¨¨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可是最近,你有沒有發現,我們對你的態度變了。 

現在,人們已注意到對你的傷害,在漸漸改變生活方式彌補我們曾犯下的錯誤:多植樹,少污染水源,製造環保類產品 ¨¨¨瞧,綠色多了,河水變清澈了,環保類產品層出不窮¨¨¨因為我們已知道怎樣保護你,讓你遠離傷害。我們又可以像從前那樣親近,而且你不只是我的朋友,你是全人類的朋友,我們會繼續努力,讓你變得更加有活力。相信我! 

祝: 

 你和人類永遠是朋友 

  你的朋友:劉煒 

  2009年7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